星光幫

王偉忠和詹仁雄聯手打造的超級星光大道
在主持人和幾位出色的參賽選手加持下
一直是當紅的熱門話題

星期三跟昌子兩人在東區選了一家下午茶店敘舊
椅子還沒坐熱,不到半個鐘頭
我的餘光喵到酷似楊宗緯的身影出現
沒一會兒,昌子對著我大叫楊宗緯耶!
看著他興奮的壓抑叫著,而冷冷的轉頭去看
心想:嗯~真的是他,還有盧學叡!
我回昌子說我剛剛有看到他(楊宗緯)
昌子以小激動的心情跟我說:那你剛剛怎麼不說
隔壁靠著門的那桌小姐們,更是鼓譟了起來,很想幹什麼
楊宗緯跟店員小談了一下,兩人就走出店…
昌子還餘音繞樑的一直跟我說楊宗緯楊宗緯耶~
我也很不賞臉的跟他說
『我今天有帶相機,人還在外面,趕快唷!』
沒幾下,楊撐著小粉傘勾著盧的肩到了對面的關係店
晚上我跟Albert還是Crystal說我看到楊宗緯跟盧學叡
一開始還沒人相信我~
是啦!沒圖沒真相!

那天昌子問到我一個問題,為什麼看到他們不會興奮
嗯!這是一個好問題
老實說,台北待久了,外頭跑多了,也見了很多名人
或許一開始看到名人會小好奇一下
不過仔細想想把那份激動放在心中就好
看了就好,眼睛不用一直盯到人消失才肯放過
明星也是人,他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
如果路上陌生人一直盯著你看,我想也不舒服吧?!
到是這個盧學叡,因為是我們學校學生,在校園也看過多次
最後一次看到他,是我回學校領完畢業證書
在仇人坡看著他用手機問同學考試的教室位置
經過他身邊的感覺,就跟一般人一樣,沒有明星光環
我個人還蠻喜歡盧學叡的,喜歡他的R&B唱腔
他的歌聲帶有在大自然唱歌的遼闊
加上他算討喜的外型,給了很多加分效果
這次有遇到盧,這意味著是什麼呢?我不知道

楊宗緯一直是星光幫的焦點話題人物
如果撇開這些不談,楊的歌聲真的很棒
我想取決於他的音色本來就很好
聽他講話就很舒服了

不過我必須要說,音色是好聽
但聽他說話的感覺語氣帶點"油味"
然而人常說「人紅是非多」,看看他的例子
我想可以得到某個程度的答案吧!

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這讓我想到之前的我
曾經也有明星夢的我
想去演戲、也想去當主持人,不過卻沒有緣份
慢慢的,人越大,這些小時的夢想也一一藏在心中
雖然有點遺憾,但人還是要向前走
活在當下,現在最要緊的是把我的AT考好,就心滿意足了!
加油!加油!再加油!

哦~那天我在東區還有碰到跟潘慧如拍廣告的男生
「動就冷、不動就省」
不要懷疑我,我真的有看到他!!!我眼力很好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