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弄

咖啡弄
02-27111912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
http://coffee-alley.com.tw/

上個星期天為了替我的好朋友小朱餞行
找了一家東區巷內的一家輕食店-咖啡弄
之所以稱這家店為輕食,主要是因為他沒賣油煙的東西
很多咖啡複合店,都賣些料理包餐或是怪怪的義大利麵
而這家是我踏入第二家我自認為的輕食店

他的外觀很簡樸,沒踏入店內卻不知道奧妙的小店


店不大,但因為我是假日去,人多到不行
也不敢在店內亂照


哈!這是他的MENU~不過我沒照他的內容

他吃的部分,主要賣的是三明治、鬆餅、一道燻雞Pizza
喝的可多了,義式或手工咖啡、茶類、冰沙
價錢都在$120左右,也有$80的咖啡

紅豆抹茶鬆餅 $130
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

草莓冰淇淋鬆餅 $140

老實說,東西端上來時,我還有點恍神,我來到米朗琪嗎?!
這份是我自己點的,好吃!擺設和看像都會讓人吃下肚的衝動
不過呢!我要跟大家說,這種形的鬆餅,兩塊就很撐了~

冰鮮果茶 $160

料多又實在,口感很濃郁,不過你想不要那麼甜,要跟小姐說

小店名片


當然~我同學的餐點還有沒照到的,因為都顧著聊天
我很推薦這一家店,有空可以到那邊消磨時間
不過我要奉勸大家,週末假日要到外面聚餐用餐,一定要訂位子

以前都去很多好餐廳,但都沒有紀錄下來,很可惜
離當兵還有一段時間,只要唸書唸到一個進度,就回台北吃好吃的!
有興趣的你,可以跟我一起同行唷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