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Ting 19

NineTing 19 American Deli 美式餐廳
02-23620019
台北市雲和街19號
http://www.nineting19.com

常到師大附近的朋友,一定會發現那邊林立異國風味的餐廳
最主要的原因是師大有很多外國學生(人)
不知道是為什麼服務他們
還是一種機緣師大商圈建立起特有的異國情調
這樣的走向,或許可以細細去思考

說到美式餐廳,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
因為美式餐點的優點是Share每一道菜
不過前提是人要多,點的盤數也就可以多元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小店MENU


套餐飲料

飲料可以續杯一次


等待中...


綜合酥炸拼盤 $220


綜合酥炸拼盤-closed look $220


奶油熏雞義大利麵 $170

還不錯吃,挺有味道的!

坦帕灣魔鬼魚堡 $180

看不到魚吧!對不起~忘了補捉魚肉啦!

不過可以和大家說,他們家魚肉肉質選的很順口

德國香腸堡 $160



What we order is not bad!


培根火腿起司蛋捲 $190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小店名片


吃這一家餐廳多少有一定的時間
現在想不太起當下的氛圍
可是我可以確定的
他是一家很有American Style Deli Restaurant
每一樣看起來不多,當下看起來『應該吃不飽』
然而四人點五道菜分享來吃,還有飽足感~
分一分下來才兩百多元,算滑的來啦!

2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上次去,老闆娘跟工讀生的臉有夠臭的~上菜慢就算了,好心跟他們說冰淇淋有藥水味,結果,我們去結帳的時候,居然刁難我們,說店內沒有百元鈔,所以不收大張一千元,好不容易湊出來,又跟我們說不收銅板!什麼鬼!又夠傲慢的,這輩子都不會再去這家店

Victor 提到...

我有在PTT看到您得發文
身為顧客此事為真
我想我會跟你一樣的想法
只是當下真的需要勇敢大聲對他說
民法有規定國幣沒有拒收的理由
當初我們去很幸運沒碰到此事
希望下次您在別家別再遇到這樣的鳥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