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Douceur 品悅糖

La Douceur品悅糖
02-33222833
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號
http://www.ladouceur.com.tw/


位於杭州南路和信義路交叉口附近
金歐女中的旁邊
藏身在信義路上的這家法式甜點店
會用藏身,主要是因為信義幹線在施工
如果真的路過也不大會去注意有什麼店陳列在此
沒有很醒目的招牌
區區小小的店面,走著SOHO風的品味
進去後會彷彿置身在高格調的工作室中

Menu

一打開就有吸引住的圖片,很貼心

水杯

他是真的有味道的加了檸檬提味的開水
當我喝第一口時,讓我對這家店有不一樣的想法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的百萬音響

老闆真的是給予客人最高的享受
然而他當天放的法式歌曲個人認為有點妙
因為,法式發音的女爵唱的有點饒舌

焦糖蘋果千層派 $130

這是店內招牌
蘋果泥加上焦糖,夾著三層脆酥派皮,口感不錯!
不過他附上叉子,當要叉下去時內餡都會被擠壓出來
其實我真的很想請他給我筷子…
但是他遞上來時,那位婦人問我們說是否要切塊
說好後的幾秒,看到他很特別的切刀動作,有點大開眼界…

鏡面覆盆子 $180

看到黑亮發光的巧克力的外層
會有讓人捨不得破壞甜點的意念

鏡面覆盆子 $180

吃起來有巧克力的苦味
但夾雜著內含的酸甜的覆盆子,別有一番風味

蒙馬特 $130

外頭是椰子風味的脆皮
裡頭是水果內餡,味道充滿幸福的滋味

萊姆香柚綠茶 $160


熱帶水果茶 $150

很多水果呢~

熱帶水果茶 $150

很燙~要小心拿

櫃台所陳列的個性馬克杯
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
老實說,一個下午茶吃下來不是很便宜
雖說點飲料加甜點下,飲料是打八五折
但是會加一成的服務費,想想有點可觀
不過如果怕吵或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午後時光
可以過來這邊瞧瞧
店裡人員都挺親切的
我還記得小姐叫我去看一下甜點的『實體』
天哪!我聽成『屍體』~
想說這小姐也太勁爆了吧!這樣介紹給客人
不過要提醒大家
他的甜點都是每天不一樣的,所以有所限制
廁所也很讓人覺得舒服!

0 Comment: